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人類圖能量中心:Gcenter/心輪-感覺面向





這個中心提供人自我方向、價值觀、感受、及愛的定意,所有從Gcenter出來的訊息,都是直接而抽象,卻沒有理由、邏輯或道理。
卦門1/2/7/13給人方向,卦門10/15/46/25給人愛的價值及方式。

Gcenter啟動的人,一切感覺、感受、方向及角色位置都由內向外,正是9形人格內的4號特性。
感受到完美時會快樂滿足,即使別人否定,還是會欣賞而感到快感。當不快樂時,任何人也無法安慰而讓自己回到快樂,但突然自己一念之間,就能變化回到快樂,亦沒有任何因由。
當Gcenter啟動的人在乎他人,會把心向著他人而失去自己,越忽略自己時,越會感到被人忽略,感到他人不在乎自己,即使再努力付出,最終事倍功半,都會感到被他人忽略。
但當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一切以自身的感受、愛、接受自己為出發點,自己越感到快樂,他人就會被吸引而接近自己。
Gcenter啟動的人所帶來愛的課題,就是停止再分你/我,以自身感受及快樂圓滿開始(完整意味著同時有黑暗及光明的一面。)接受自己的完整,然後他人便能容入個人的感受中,收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意指:我是完整的我,我是我整個家庭,我是我整個團隊,我是我整個國家,我是我整個世界。一步一步把自己接受,然後擴大接受的範圍,範圍擴大,就有更大的流動空間,能擁有的就會不斷擴張。

Gcenter空白的人,直接感受到別人的感受,而無法直接感受自己內心。所以他們會著緊身邊人的需要、體驗、愛與價值觀。他們能有力量地付出他們認為別人需要的事情,只要為人好,或只要對事好,不怕別人說他們魔鬼都要成事,亦因此他們更看重結果及週邊人的關係。他們無法以be do have的方式行事,先要體驗過,記著這回憶經驗,下次才能在回憶或實際事情上體驗。無法直接地憑空想像感覺。
Gcenter空白的人,更容易忽略自己,但因為他們能直接感受週邊,而從他人身上得到關注及愛的力量。
若Gcenter空白的人要了解自己內在,可透過外在投射的方式:
1. 寫文章、畫畫然後回看及感受自己所寫。
2. 想像一個空間,有另一個自己跟自己說話,一問一答,另一個自己回答的內容就是內在聲音。
3. 用塔羅、易經、占卜卡等去了解自己投射什麼訊息給自己指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