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Human design Channeling: 人類圖接收與我的經歷





IHDS, 或有人會說Human Design是由RA自己接收channeling download回來。

問題是一般人以為channeling,就是閉上眼去感應然後什麼都有才是channel?

這套資料都不是他一次醒來接收完整,他們竟然認為RA沒有在接收人類圖時不斷研究,找相關知識的人了解整合,不斷探索及測試,找占星的人了解占星盤、找關於脈輪訊息的人了解能量中心、找人了解卡巴拉、甚至去認識基因、內分泌、易經等資料,直到資料原整能夠公開及讓人領悟嗎?

似乎這反而不合情理吧。更何況,Human Design 學派說自己是專業及科學,但他們竟被channaling、download等字限制,讓他們說的科學變得不科學。

不要被channel字限制,某一刻你看到某一文章、訊息,讓你覺醒某些事情,就已經是一種channel的形式。靈感吸引我們在某時刻去看某套戲某本書,就已經是channeling。

在我學整套人類圖至今,我很清楚這種channel的意思。
在學人類圖前,就一直被吸引讀好多不同類型的知識,由學術上的心理學、輔導、心理治療,到實習性的能量治療、脈輪、氣功,到脈輪身體結構與內分泌對應、五行變化、NLP人腦邏輯,易經原理、潛意識及塔羅等。
我才接觸到人類圖,然後當我開始研究人類圖時,就有好來人出現給我解讀及研究領悟,每次解讀我都談足2小時以上,深入了解圖主與自己現在及過去的經歷因由變化。
在停留在人類圖限制內,被吸引去學卡巴拉、SRT,然後擴闊了整個人類圖的智慧範疇。
跟著,朋友給了我簡湘庭的資料,從她身上學懂人最重要影響:反作用力,12感觀及生命藍圖,更加明白人類圖的反映及作用。
然後,又接收了巴夏的訊息及藍慕莎訊息。讓我完全明白腦的運作方式,高層大腦、意識腦、物質腦的關係與作用。就完全了解了頭頂中心及啊基納中心的運作。
之後就被吸引了實習家族系統排列,了解人的系統,內外各種全子關係,透過排列把全子關係重組轉化。
然後就是學Access Bars, 被幾個朋友介紹及嘗試過後,學了Access Bars成為導師,了解到腦神經與能量、信念系統的關連及互動運作。
跟著才到易經,因為對卦門不太了解,更不了解靈魂十字的意思及原理,然後重新學習易經64卦,結果在序卦傳中,了解了64卦的信念模式反應及能量源頭的影響。而在易經的陰陽錯卦下了解到32對錯卦就是靈魂十字的結構,產生人的四面矛盾反應,及12profile的關連。
到最近我開始從人類圖及人腦信念扭曲的誤差中看出疾病來源,有趣地又一直有相關人事及案例出現給我了解研究。
每當我有新靈感時,一樣是從外間找查資料,理解、學習、研究、驗證,直到肯定它為止,
我相信,這一大堆資訊的接收,都是Channeling download人類圖知識。
就在經歷中,內在靈感就會指引我們向哪裡去,或這是我的channel方式是合理地向外查找、學習、整合、測試直到成事。而不閉上眼或把自己意識通靈升上某層次接收,然後醒來什麼都知道。

若果這個不是真的channel, 所學習、領悟、整合的都是錯的話,應該否會越來越多人及轉介出現我身上讓我解讀、治療、教授學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