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一位3分人的投射型生產者的分享,找回自己模式變化,找回自己價值。

一位3分人的投射型生產者的分享,找回自己模式變化,找回自己價值。

(通道:63-4/40-37/9-52)



自從上年接觸人類圖開始,頭腦有開啟加上61和63的閘門驅使下,腦袋比以前更加的忙碌,想從自己和身邊人的人類圖不斷合理化和實驗這門學問,結果有意無意把自己推向頭腦的陷阱,過度的思考令我自己開始感到壓力和迷惘,並開始懷疑人類圖的最終作用。



緣份下我由從網上搜尋人類圖資料看到這個 人類圖本性覺醒中心的facebook page,從來未看過有人這樣解讀人類圖和利用人類圖做針對性治療,以及從圖中了解到自己的能量流如何影響自己的身體和反應,突然令我一直對人類圖的疑惑矛塞頓開,感恩師父從另一個層次把這門學問整合,再用特有的一套治療方法幫助更加多人,所以當晚凌晨已立刻預約師父做人類圖診斷和脈輪清理試試看。



結果了解到自己不只是一個生產者,還帶著一個投射者在身體裡面,難怪我之前看到投射者的描述也跟自己的狀態很相似,立刻成個人醒哂。還有 triple split 讓我了解到為何自己是一個很複雜的人,原來有3個角色和身份在我身體入面不停轉換,令我更加覺察到自己何時處於那一個身份而不會再陷入self blame同confusion當中,接受這一個完全的自己。



喉嚨空白是一個一直困擾我很厲害的問題,的確不擅表達的我在他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情緒感受和意見常常感到十分有壓力,會覺得不被人了解而覺得自我價值偏低,經過脈輪啟動後,喉嚨的壓力很明顯釋放下來,之後在朋友的聚會上也變得更暢所欲言,不對自己帶有任何批判,相信自己的價值,讓能量隨心散發。



感激緣份讓我找到這裡來,師父把佛法融入人類圖的世界當中,頓然令我釋懷,對人生更有另一種看法。



咨詢師回應:

感謝這朋友信任參與,的確人類圖內,一切都有化學作用的變化,若依書直說,就變成標籤,被解讀的人會變得限制及困惑。

當人能夠從圖中醒覺自己每種模式只是某些能量中心及卦門反應,而不是自己全部。找回及體驗到自己有另外不同模式、反應的靈活,人就會變的覺醒及自在,不被過去的認知重複限制自己,回到自己的心,活在自由快樂中。



期望有更多人能夠借助這工具,找回真實自己的本性,回到快樂自由。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