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一位新同學的解讀實習,感動人心

今天聽一個新學生幫人解讀,他只上了我1次集體解讀坊。未有正式學解讀師課程。

但他竟然講可以講出跟我有8成相似的解讀。

把對方內在的阻塞、病痛、思維模式及際遇都講到。

連Gcenter有著的感覺、忽略自己會被人忽略的際遇、Gcenter沒有理由的第6感指引都講得出。

情緒中心空白被人情緒影響、自己情緒會被屈著心口的狀態,一一解讀清楚。

他為解讀這朋友,幾日來抄筆記,聽著我解讀的録音把所有重點寫出來。

但最重要是,他能講出那種狀態的感覺,與被解讀者產生連結。

他這個解讀,已經起越某些所謂認可分析師,我在場聽到,都感動起來。

但依然都是Gcenter定義而過去易否定自己,加上60及49卦門的效應,他還是自動化地推反自己的力量。他否定了他獨有13-33通道那種忘我而融入對方心靈的力量及感受。

這方面還是要靠自己覺醒及確認自己的力量。

當他感受到這點,他的天使之翼就能張開,更有力量把人帶回自己的心,讓人從心出發,活出本性自由快樂及信任自在。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