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人類圖的迴路 簡介 Human Design Circuitry Intro




簡介迴路,迴路有如電路圖一樣,一定的軌道,每條迴路有獨有的主題意義,而所以在些迴路下的通道及卦便會有著某層面相同的特性了。
正如彌敦道,有尖沙咀道口,有佐敦一帶,有油麻地,有太子,都同是彌敦道,
但在不同區域路段,所見到的人事境就完全不同了。

  1. 個體知曉迴路 - 關於自我認知及授權訊息的認知,與聲音及水液有關。
  2. 種族自我迴路 - 關於整個族群與我的關係、位置、立場、支持合作等,與實體事情及物質有關。
  3. 集體迴路 - 與外在環境、一切大眾及分享有關,所有特質要透過分享出去才會發揮力量,亦與人身上的氣體與能量層面有關。
  4. 集成迴路 - 這完全是關於以自己為自己生命中心而活,自我授權,與授權他人為自己實現事性為主。
  5. 個體集中迴路 - 重點只關於"我"在生命中怎樣形式活出來。
  6. 種族防禦迴路 - 與繁殖及照顧生命有關。

所以在解讀卦門、通道時,要包括它所屬的迴路範疇去作整體解讀,才會更準確及共嗚,亦要易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